新闻中心

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第一调研组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28 文章来源:

    913日,省建设工会组织民管部部长、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第一调研组组长夏明文率调研组一行6人到我院,就我院申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五星级企业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焦悦,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赵永平接待调研组。

    调研汇报会上,张江安书记对调研组一行来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随后,赵主席从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企业文化、民主管理、帮扶慰问、文体活动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院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夏部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院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是有着良好的基础和传统,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工会积极自觉地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推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取得实效,有力地推动了企业发展。

    西安市总工会组织民管部副部长白红生,西安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任李爱文等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