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核兴航材18MN双动正向挤压机热试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9-28 文章来源:

    9月1日,由我院为核兴航材(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核兴航材)成套供货的18MN双动正向挤压机一次热负荷试车成功,挤压出航空用高性能型材及棒材。9月11日一次双动固定针挤压热负荷试车成功,挤压出航空用高性能薄壁管材。

    热试车过程中,设备运转平稳,系统控制精准,挤压参数满足合同和工艺要求,挤压成品质量达标,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与赞扬。18MN挤压机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核兴航材在核工业、兵器、航空、航天等领域用高强度、高精度铝合金提供了新的竞争优势,也为核兴航材与我院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该项目安装调试过程中,项目组技术人员充分发扬我院精益求精的精神与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不畏酷暑、团结协作,克服各种困难,使得安装及调试周期远远比该公司引进的国外同类设备的短,获得了用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