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总经理晁春雷来院慰问关杰院士

发布时间: 2018-09-21 文章来源:

    914日,国机重装总经理、临时党委副书记晁春雷专程来我院,亲切看望和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我院常务副总工程师关杰,并送上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亲笔签名的慰问信和纪念品。

    晁总首先向关院士转达了国机集团与国机重装领导的亲切问候,送上了国机集团庆祝关院士工作55周年精心准备的慰问信和纪念品。晁总详细询问了关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关院士为中国重型院、国机重装、国机集团乃至我国连铸事业的发展进步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晁总向关院士介绍了国机重装的基本情况和“建国内第一、创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希望关院士对国机重装的发展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关杰院士感谢国机集团和国机重装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投身科研事业,为中国重型院、国机重装和国机集团的发展壮大,为我国连铸行业的技术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关院士还就当前我国冶金行业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和国机重装在技术研发和模式创新方面提供了思路和指导。

    我院总经理王社昌陪同慰问,并对关院士在中国重型院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执着专注科研工作,极大地推动中国重型院科研发展表示感谢。王总表示,关院士是国家和我院的宝贵财富,我院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为关院士创造更好的科研和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