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传承匠心志 携手启新篇——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8-13 文章来源:

    716-25日,为期8天的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来自不同高校的毕业生经过近两周的培训正式加入中国重型院大家庭。

    在院领导与新员工见面会上,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尽快转换角色,融入中国重型院创新团队。张书记鼓励新员工要发扬青年人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在工作中善学勤思,务实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继承和发扬中国重型院团结协作、吃苦奉献的优良传统,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要严守道德和法律底线,以阳光健康的姿态传播青春正能量;要扬长补短,紧抓机遇,有所作为。王社昌总经理虽出差在外,也专程发来欢迎词寄语新员工,希望新员工做用心的人、认真的人、实在的人,最重要的是做个有道德的人。祝愿大家在中国重型院这片沃土中,像种子一样,快乐发芽、茁壮成长,用奋斗书写精彩和幸福的人生。其他院领导也都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要求和建议。

    此次培训还组织新员工参观了我院新区建设工程项目现场,使新员工对我院新区整体规划、办公设施、园区绿化等全新的工作环境有了初步了解,激发新员工对未来工作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此次入职培训由人力资源部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企业概况、部门职能、专业领域、安全健康教育等内容,并安排了院领导与新员工见面会、新老员工座谈会、户外拓展训练、参观新区建设现场等活动。通过培训,帮助新员工了解和学习我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使他们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激励新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开启职场生涯,投身我院创新发展,迎接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