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承担的忠旺(营口)横切机组、清洗机组和板卷包装机组召开基本设计审查会

发布时间: 2018-08-01 文章来源:

    718日至20日,忠旺(营口)高精铝业有限公司(忠旺(营口))横切机组、清洗机组和板卷包装机组基本设计审查会在我院召开。审查会上,我院技术人员对机组车间布置、厂房公辅参数、机组工艺流程、关键机械设备结构、电气系统和液压系统等进行了汇报,忠旺(营口)的工程技术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审查和确认,为下一阶段的详细设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忠旺集团是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目前忠旺集团的其它铝材精整机组均为进口设备,此次我院为其成套供货的横切机组、清洗机组、清洗拉矫机组、连退改造和板卷包装机组均为首次国产化设备机组工艺复杂、技术难度大,特别是对我院精整专业核心设备圆盘剪、飞剪和拉矫机的设计提出了新的挑战。项目组经过反复计算、研究、讨论,最终定的设计方案获得用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