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成都分院召开庆祝建院1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28 文章来源:

514日,我院成都分院召开庆祝建院1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以“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为主题,本着“简约、热烈”的原则,在喜庆的气氛中举行。我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颖出席,成都分院全体员工及老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我院部分专业所负责人及专家受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成都分院院长金波主持,他回顾了成都分院十年发展历程。自分院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我院主体业务板块开拓区域市场,创新制定营销平台战略,狠抓市场合同,取得了较好的市场经营业绩,扩大了我院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成都分院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项目带队伍,不断完善内部运行机制,经过十年历炼,逐步发展为总院在西南的重要力量。他表示,在总院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分院将继续牢记中国重型院“开发创新,装备中国,走向世界”的时代使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任颖副总经理在讲话中,首先对成都分院建院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成都分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总院相关部门的协作帮助、客户及供应商的支持和信赖表示感谢,对成都分院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成都分院坚持正确的战略定位,狠抓制度管理,积极拓展市场,扩大品牌影响,而且将总院“溯源、惟新、尚德、大成”的企业精神贯穿于分院发展的始终,锻炼出了一支优秀团队,成为我院在西南地区的重要力量。他强调,企业发展离不开员工,企业的发展也是为了员工,十年在历史长河中很短暂,但对成都分院来说是一个关键的十年和新的开始。希望成都分院全体员工继续发扬团队拼搏精神,结合自身优势,在未来的工作中创造出新的辉煌。

我院部分专业所负责人及专家受邀参加座谈会并纷纷发言。他们回顾了与成都分院同事共同工作的日子,认为成都分院是一支工作有激情,生活有活力的团队,祝愿分院在新的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分院老员工代表回忆了自己与分院同事们共同战斗的难忘经历,看到分院的发展成就,他们感到自豪,并祝福分院越来越好!

成都分院员工也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分院成立十周年为契机,总结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共同为成都分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