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任建国部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5-17 文章来源:

    515日,国机重装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国,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铸锻公司总经理吴穷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副总经理任玉成进行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江安书记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及科研情况,对国机重装及二重装备给予我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我院与二重装备在国机重装新战略的指引下,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取得新的发展。

    任建国部长介绍了国机重装的有关情况,希望我院与二重装备进行深入对接,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任玉成副总经理着重介绍了我院各专业发展和科研情况,建议双方在项目信息和资源共享上双方要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共同提升科研水平。

    二重装备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了二重装备目前的装备能力和技术水平,重点展示了近年来二重在核电、火电、水电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随后双方就技术发展趋势、新装备研发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院精整所、锻压所、液压所、轧制所、油气所和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