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总包的河北鑫达120T转炉煤气干法除尘系统投产

发布时间: 2018-05-08 文章来源:

    近日,由我院环保所总承包的河北鑫达钢铁有限公司第二炼钢厂2120T转炉煤气干法除尘及回收系统工程一次热试成功并顺利投入生产。

    该项目是环保所为河北鑫达钢铁有限公司建设的第二个干法除尘系统,项目工期紧张,所处地理位置有限,设计难度较大,安装时涉及多方面交叉施工,安装工作困难重重。项目组精心组织,各专业密切配合,全力奋战,克服各种困难,春节期间仍组织80余名安装工人在现场安装设备,最终实现整个系统提前完成调试,具备投运条件。在调试期间,我院技术人员还对用户进行了专业的技术培训,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设备投入运行后,各项运行参数达到设计要求。其中烟尘排放浓度为2.5mg/Nm³,远远低于合同要求的15mg/Nm³以及50mg/Nm³的国家排放标准,除尘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