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参加省委科技工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与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5-02 文章来源:

    424日上午,省委科技工委在省资源中心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技厅厅长赵岩主持会议并讲话,系统总结2017年工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工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驻厅纪检组组长、工委委员成应斌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安排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参加会议,并作为科研院所代表与省委科技工委赵岩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

    随后,委厅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赵岩书记从全国两会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宪法、监察法、两会相关工作报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

    纪委书记焦悦和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