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正式成立 我院领导班子观看“启航重装旗舰”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8-04-18 文章来源:

    328日,“启航重装旗舰”国机重装首场职工文艺汇演在四川德阳中国二重职工俱乐部举行,标志着国机重装正式运行。

    国机重装董事长、临时党委书记,中国二重董事长、党委书记陆文俊致辞。他指出,国机重装的组建,是国务院国资委、国机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生动实践,是中央装备制造企业结构调整的点睛之笔。职工文艺汇演的举行,标志着国机重装正式挂牌运行,标志着国机重装人开始了新的征程,标志着国机重装拉开了扬帆远航的序幕。陆文俊强调,要深刻领会搭建国机重装平台的战略意图和战略构想,切实肩负起责任,稳步推进,善作善成,系好国机重装建设的第一颗扣子;要解放思想,着力在发展理念、工作思路、方式方法上有全新的转变。以深化改革破解难题,以创新驱动引领发展,以产品和市场聚焦要素,努力绘就企业改革创新的崭新画卷。

    汇演中,我院员工演绎的古典舞《梦回长安》曼妙华美,带领观众穿越回盛世大唐的繁花似锦,寓意国机重装将大展宏图、开创辉煌的美好前景,同时也表达了我院立足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的西安,将以更深的历史和文化认同感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时代洪流中去。热情奔放的舞蹈《飞舞时刻》是我院献礼国机重装成立的又一节目,激情澎湃的律动节奏,活力四射的绚丽舞姿,预示着新成立的国机重装生机昂然、前程无限。

    我院领导张江安、王社昌、任颖、任玉成、李俊辉、焦悦在德阳晚会现场观看了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