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重装王平副总经理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4-18 文章来源:

    321日,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平一行7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总经理王社昌热情接待。

    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江安从企业基本情况、经营工作、人力资源、科研创新等方面,全面细致地汇报了中国重型院的整体情况。王社昌总经理就我院的发展战略、科技创新、经营管理以及投资管理等运行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王平副总经理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长期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中国重型院要以加入国机重装集团为契机,充分利用集团政策,协同兄弟单位共同开拓海外市场,不断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会上,国机重装经营发展部、投资管理部分别与我院市场开发部、资本运营部进行了工作对接。

    王平副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展室。

    国机重装总经理助理、经营发展部部长倪德重,投资管理部部长李国庆等陪同调研。我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颖,副总经理李俊辉以及综合管理部、市场开发部、资本运营部、科技质量部、法律审计部负责人等参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