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2018-03-19 文章来源:

    32日,我院组织近300名党员到影院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驱动下中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影片展示了近五年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路、桥、车、船、港、大飞机、深潜、航天等领域的一系列国家尖端科研技术引领世界,一项项气势恢宏的超级工程震撼人心,其中有一些重大工程项目都凝聚着我院科研创新团队的智慧和汗水,这使我院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心潮澎湃,激发出了强烈的爱国热情和职业自豪感。

    观影结束后,我院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祖国迈进“强起来”的新时代形成强烈共鸣,更加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早日实现。同时,作为致力于我国重型机械装备研发领域的排头兵,我院将一如既往秉承“开发创新,装备中国”的历史使命,砥砺奋进,矢志创新,助力创造更多“大国重器”,让更高端的中国技术和中国装备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