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重型院新区建设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全面封顶

发布时间: 2018-02-05 文章来源:

    20181月31日上午,风和日暖,万里晴空,在中国重型院新区建设工程项目7#行政楼前举行了封顶仪式。现场彩旗飘扬,人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神色,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我院院领导及各单位、各部门代表、参建方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华建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奥翔天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文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项目封顶仪式。

    上午10时,庆典正式开始。中国重型院董事长晁春雷首先致辞。晁董首先向指挥部及各参建方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同时也向劳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在谈到项目建设时,他说,陕建一建集团是闻名的铁军之师,以敢打硬仗、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建筑行业谱写了壮丽篇章。同时,对于此次一期工程主体顺利封顶,晁董高度肯定了协作单位的倾力支持和无私奉献。随后,陕建一建集团董事长章贵金、中联西北院党委书记梁晓光、陕西冶金设计院副院长马玄恒分别致辞。随着党委书记张江安宣布封顶令,各位主席台领导移步7#楼顶,手持铁铲,共同将混凝土注入预留方型槽中,至此,封顶仪式正式宣告圆满成功。

    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我院新区建设工程第一阶段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为下一阶段安装、内外装修、智能化、亮化、绿化、道路施工等分项工程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