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党委班子成员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18-01-31 文章来源:

    1228日,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商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进行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党委书记张江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国机集团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国机集团各级党委党建责任清单》规定的职责任务和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要求一一展开述职,重点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深入基层调研、开展谈心谈话、参加双重组织生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方面展开客观、务实地阐述汇报,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内容,对个人2017年度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交流分享了抓基层党建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工作体会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党建工作努力的方向。党委班子成员会前精心撰写述职报告,紧扣工作要求,实事求是总结交流,进一步增强党委班子成员管党治党意识,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党委书记张江安根据党建述职情况,对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点评,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努力做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职尽责抓党建,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会上,党委班子成员还就2018年我院党建工作计划展开深入探讨研究,形成共识并作出规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