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与我院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12-06 文章来源:

    为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政府行政服务职能,促进科研机构知识产权发展,119日,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与我院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巨拴科局长和我院晁春雷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按照协议内容,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通过加强对我院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的支持,帮助我院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水平,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创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科研院所。

    我院将与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加强沟通,加大知识产权工作投入,强化知识产权工作基础,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鼓励知识产权创造,将技术优势转为知识产权优势和产业优势,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努力促使知识产权成为我院发展的重要支撑。

    综合管理部、科技工作部、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后晁春雷董事长陪同巨局长参观了我院展览室及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