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晁春雷董事长到中铝集团西北铝加工厂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2-06 文章来源:

    116日,我院晁春雷董事长带队前往中铝集团西北铝加工厂进行了访问及交流。在西北铝加工厂厂长李勇、副厂长张学平的陪同下,晁董一行参观了该厂产品陈列室、挤压生产线、深加工中心,深入了解了有关产品的生产流程、技术研发及项目建设情况。晁春雷董事长到55MN卧式双动挤压机生产现场调研,西北铝加工厂相关人员对该挤压机生产运营情况及其产品进行了介绍,对该挤压机运行的可靠性与挤压产品优异的性能及精度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今后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西北铝加工厂厂长李勇介绍了西北铝加工厂的基本情况、相关设备使用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充分肯定了我院成套供货的55MN卧式双动挤压机,对我院高质量地完成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

    晁春雷董事长向西北铝加工厂长期以来对我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我院将根据西北铝加工厂的需求,不断加强在挤压、拉伸矫直、轧制、拉拔等方面的研发,为西北铝加工厂提供更加先进、更加可靠的设备与服务。 随后,锻压所、管棒所项目组成员与西北铝加工厂相关人员就挤压、拉伸矫直、轧制、拉拔等技术与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我院锻压所、管棒所负责人及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