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市科技局考察组来我院进行项目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 2017-12-06 文章来源:

    1123日下午,西安市科技局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钱军南一行6人来院,对我院申报的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拟立项的重大项目“镁合金连铸核心技术试验研究”和重点项目“高品质大型环锻件精确高效成形成性技术与装备研发创新团队”、“大规格油套管管端加厚装备研发及应用”以及“炼钢用大型机械真空泵系统的智能监测与诊断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进行现场考察,并征求对科技工作的需求意见。

    我院副总经理韩炳涛热情接待考察组,拟立项项目负责人、科技工作部和资产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韩炳涛副总对政府多年来给予我院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针对镁合金项目提出建议,他提议由政府牵头,组织主导材料、设备设计、制造等不同专业领域的企业进行合作,组成专业开发团队,以促进项目的尽快成功实施。各项目负责人向市科技局领导介绍了拟立项项目情况,并提供了项目相关佐证材料。会后,考察组参观了我院金属挤压与锻造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高品质特殊钢连铸技术及创新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