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外部董事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9-27 文章来源:

    919日下午,国机集团外部董事张来亮、吴晓根、高福来、盛世英一行,在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办公厅综合一处处长陈万隆陪同下来我院考察调研。

    在晁春雷董事长的陪同下,集团董事会考察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科研新区、金属挤压与锻造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台(套)试验机、高品质特殊钢连铸技术创新实验室。

    汇报会上,晁春雷董事长从我院总体情况、经营工作情况、重点工作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发展总体规划和工作安排、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及董事会运作情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七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集团董事会考察调研组对我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国重型院为我国机械工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品牌效应显著。60年来,在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和人才,特别是企业转制以来,中国重型院大胆创新,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技术基础和人才基础,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国重型院领导班子政治意识强,市场化思维创新,改革步子稳健,企业文化健康向上,党建工作坚实有力。希望中国重型院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市场,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国家和集团战略规划,不断研究和调整企业发展战略;进一步树立创新思维,先进技术创新要走在前列,核心技术优势要不断显现;进一步盘活现有资产,做好新区建设工作。

    院领导等参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