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机集团徐建总经理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9-27 文章来源:

    918日,国机集团徐建总经理到我院调研,听取我院运行情况和落实集团2017年年中工作会精神的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我院董事长、总经理晁春雷从经营工作、科研创新、国机集团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党建等六个方面向徐总作了详细汇报。

    徐建总经理首先代表集团和任洪斌董事长、石柯书记向我院广大干部职工致以问候,对我院在冶金重型装备行业市场严峻形势下仍保持持续稳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中国重型院是集团科研院所的典范,集团一直十分关心中国重型院的发展,希望中国重型院在行业下行期,继续加强风险管控,做好“两金”压降工作;进一步加大高端、前瞻性技术和尖端人才储备力度;充分发挥首台(套)技术装备的示范效应,提高行业影响力和经营效益;在已整合电气资源的基础上,抓紧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研究;要以颠覆性的思路,跳出原有业务范畴,看准目标并充分利用国家和集团政策,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徐总还对我院做好新区建设和国机重装平台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院领导参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