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重型院与土耳其FORMAL铝业公司签订项目合同

发布时间: 2017-09-27 文章来源:

    8月3日,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重型锻压装备研究所与土耳其FORMAL铝业公司签订了30MN双动正向铝挤压生产线,并成套直接供货。此次在与西马克、达涅利、布莱赛斯等国际著名的铝挤压机供货商的同台竞争中,中国重型院依靠质量和价格优势脱颖而出,成功签订合同,进一步开拓了国外市场。

    FORMAL铝业公司是土耳其著名的铝加工厂之一,对高端的铝挤压生产装备有强烈需求。今年6月上旬,中国重型院重型锻压装备研究所技术人员赴FORMAL铝业公司,与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并详细地介绍了中国重型院的技术实力和优势,FORMAL铝业公司当即确定了合作意愿。7月31日,FORMAL铝业公司总经理率团到中国重型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考察,同时考察了由该院供货的客户中铝萨帕以及该院合作制造企业中国二重。考察结束后,FORMAL铝业公司对中国重型院的成套设计水平、加工制造能力及产品运行状况等都十分满意,尤其是在考察完由该院为中铝萨帕设计成套的120MN铝挤压机后,对该挤压机的先进性表示极大的赞赏。双方于8月3日签订了本项目合同,并于当日生效。

    该项目的成功签订是中国重型院挤压装备技术大力开拓国外市场的又一成果,也是该院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实践,体现了中国重型院“装备中国,走向世界”的时代使命和国机集团“再造一个海外新国机”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