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9-27 文章来源:

    8月23日,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一行五人到我院调研座谈,董事长、总经理晁春雷、副总经理韩炳涛、综合管理部、科技工作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晁总在致辞中对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省知识产权局对我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晁总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知识产权创造能力、知识产权运营能力、知识产权成果等方面的工作。

    巨局长介绍了省知识产权局的主要工作职能、职责,并肯定了我院近几年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国家和陕西省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以及省知识产权局“一一八”工程工作开展情况。“一一八”工程是一个系统化、规范化的工程,它立足于从陕西知识产权基础性、关键性、前瞻性的八项工作入手,推进陕西知识产权领域进入一个良好的发展时期。巨局长就我院进一步开展好知识产权工作提出建议:(一)提升知识产权工作,使其系统化、规范化;(二)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技术秘密的认定及保护工作;(三)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知识产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