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朝鲜客人来我院考察油页岩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9-27 文章来源:

    近日,朝鲜京恩会社高永明社长、辽宁利港新泰科技有限公司王琨总经理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了已经签订的朝鲜芥川油页岩干馏项目的相关细节,并赴铜川参观了冶金设计院设计的宜君县马泉油页岩综合开发利用项目现场。考察团对我院在国内油页岩新能源领域项目设计的业绩以及在油页岩加工利用方面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表示认可和赞赏。

    长期以来,冶金设计院对油页岩干馏加工转化与综合利用技术持续进行研究开发,对传统干馏炉不断进行创新,设计开发了新型页岩干馏回收工艺技术。对不同地域、不同品位油页岩建立相应的干馏工艺模型,为业主选择最优的干馏工艺提供理论依据。截止目前,冶金设计院已完成近二十项油页岩工程咨询设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从确定工艺模型到实际工程设计技术,为我院日后油页岩项目的顺利承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