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7-14 文章来源:

    630日上午,我院170余名干部职工在七楼会议中心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2016年度各项先进。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晁春雷做报告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颖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党胜玻发言。

    党委副书记晁春雷代表党委作了题为《坚定信心,砥砺前进》的报告,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岁月里坚定信念、顽强拼搏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我院与时俱进、砥砺奋进的六十年发展变迁,号召全院党员要从党史、院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院各项事业持续推向前进。报告向全院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贵于黄金的信心,迎难而上,全体党员特别是两级干部必须带头振奋精神,坚定持续发展的信心,带动和影响职工勠力同心,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二是要不断地解放思想,打破思维束缚,大胆进行思维创新来驱动发展。要有颠覆自我的勇气,寻求变化,敢于发现,提升核心技术和能力。三是要以经济效益为核心,注重开源节流,以各项机制、制度为保证,全面提升科研、经营、管理水平,促进我院经济发展。四是要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重型院在逆境中勇往直前。

    大会对我院2016年度先进单位、2017年青年科技创新奖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颁奖。

    院领导、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了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晁春雷做报告

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2016年度先进单位

锻压所、精整所、管棒所、科技质量部、油气所、冶金所、信控所(原)、人力部

2017年青年科技创新奖

刘俊平、丘铭军、寇永乐、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