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阴市红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贺信

发布时间: 2018-01-31 文章来源:

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

    由贵公司板带轧制装备研究所为我公司设计成套的1250mm五机架六辊全连续冷轧机组于20171228日一次性热负荷试车成功,特发此信以表祝贺!

    江阴红源1250mm五机架六辊全连续冷轧机组项目是江苏阳光集团在原有钢铁冶金板块产业结构调整、产品规格及产品质量换代升级的基础上,进行改扩建高品质超薄镀锡板生产线中的核心关键设备,机组整体装机水平高、成品规格薄且精度高。机组成功热试是贵公司与我公司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所结出的阶段性成果,特在此向贵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

    该机组项目自设备发货开始,贵公司就一直派人常驻现场为设备如期保质安装提供了必要的支持。整个安装调试工作虽然面临着交叉施工、气候环境等诸多不利的客观因素,但贵公司现场调试人员能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该机组如期成功热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整个调试过程,他们良好的职业素养、高效有序的团队协作和组织协调,得到了我公司领导和现场所有协作单位及参与调试人员的高度认可和赞赏。在此,对他们连续近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最后,请贵公司做好配合我公司完成后续精调优化工作,继续为我公司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再一次感谢贵公司在本项目中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贵公司领导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鼎力支持与帮助!

    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愿我们的友谊源远流长!

江阴市红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201712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