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西安重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重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由原机械工业部西安重型机械研究所创办的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全资高科技企业,是母公司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股份公司唯一授权开展海外业务的窗口和平台企业,享有独立进出口经营权。历经20多年的海外业务运营,已形成较为完善的海外市场营销体系。产品销往美国、韩国、俄罗斯、印度、越南、土耳其、伊朗、缅甸、印尼、马来西亚、埃及等16个国家。

       公司依托中国重型院雄厚的科研、生产实力和50多年来冶金、锻压、环保、石油、电子、建材等设备的研发、生产经验,现已形成工程承包、设备成套、加工制造、系统集成、安装调试服务和代理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企业实体。

主营业务:

       以工程设计、冶炼、连铸、轧制、重型锻/挤压、环保节能、油气输送等成套装备研发、设计、工程总承包为主业,机、电、液和基础件专业配套齐全。提供工程咨询、机械工程监理、设计咨询、设备检测等专业技术服务;

       公司分设四个部门:工程一部、工程二部、工矿产品部及办公部。

       工程一部主要从事冶炼、连铸、轧制、重型锻/挤压、环保节能、油气输送等成套装备与技术的海外市场拓展和销售。
       工程二部主要从事海外项目管理,新技术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成套。
       工况产品部主要从事液压、润滑、三电系统以及冶金类标准元器件的代理销售等。

       办公部主要负责海外项目清关、报关、合同管理、退税、进口贸易代理等业务。

联系人:赵晓辉 总经理 
 话:029-86322481 
 真:029-86734365
 编:710032
E_mail18992811212@163.com
             zhaoxiaohui@sino-heavyma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