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斗力量——党群人力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文章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413日,党群人力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任颖,副总经理、纪委书记焦悦一同参加活动。

    在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一起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一同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在指挥部旧院内,一条用砖石铺成的标语:“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格外让人注目。站在革命先烈的旧居前,看着院子里巍峨挺拔的古槐、朴质厚重的旧建筑,大家的思绪仿佛回到了那浴血奋斗的岁月……

    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塔前,大家肃穆而立,举起右拳,在任颖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塔鞠躬献花,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将士。在纪念塔广场,焦悦结合渭华起义精神和我院改革发展给大家讲了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史,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理想信念,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