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中国重型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8 文章来源:

    100年,峥嵘岁月激荡人心。100年,华夏大地沧桑巨变。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面引导青年员工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部署要求,于428日上午,组织团员青年在渭华起义纪念馆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重温革命历史,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在参观学习中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奋斗热情。

    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我院团员青年集体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团员青年为在起义中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激发强烈的爱国情怀。随后团委书记赵流韵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激情唱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渭华起义的革命先烈,智性勃发,血脉贲张,有着激越变革年代最热血的青年担当。今天,中国重型院的团员青年感怀先烈,重任在肩并将奋勇前行,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五四精神,将用拼搏创新书写青春华章,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